♥ 关注者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♥ penang trip [photo] :D

hohoho~~
照片我拿到了 XD
可是有200++张~很多呀~不可能放全部的 :)

我就随便拿出来晒晒吧 X)

虽然全部我都是 sampat / 搞笑的 XD
但我还是很喜欢呀~^^

不讲咯~
看照吧 --->

一坐上巴士就拍照呐 XP 穿学校体育衣的我们 =]

=)
换衣料 X)


我们玩 skate X)

skating
①susan ②vincy ③kai wei ④alicia

 玩完skate----上个厕所,看到镜子一定拍照啦 XD

my babe --> alicia lenqlui =]


i like tis ♥ kai wei lenq lui =] 


my honey--->susan sui po =]

到我啦--->vincy =]

我也放一些我和honey的吧 X)


嘟嘟嘴 ^ω^


玩skate时拍的 =]


搞笑 XD

白兔牙 >~<

我的脸~不懂怎么~哈哈哈~

喜欢 ♥

我超爱这张的 ^^ ♥

:)

好笑XD

一样pattern X)

镜子 =]

我们~~^^

babe and honey ♥

meng teong + susan

daniel + susan

偷拍 X)

我们的假纹身 X)

我和honey买的 hello kitty 链~差点忘了放 ♥

接下来~我呐~自恋下 XP
在厕所拍照 x)
siao po X)

辫子辫子 ♥
自然照 =]
正经的一张 ♥ smile =)

我们还跟两位美女合照呀
三大美女 ♥
我和两个美女 =]

合照--->
we ♥

还有很多~><
不放了~
已经够多了 -.-

你们要看完呀~耐心点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