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♥ penang trip 20110601 ^^

♥ 20110601
昨天星期三我去槟城玩呀~
跟学校的~我们叫老师招的 XD
不过来来去去也是去回同样的地方...囧
我们先去大学参观,然后再去quessbay mall...first avenue...最后去gurney :)


去quessbay mall玩skate :D
丽馨、楷纬、紫珊、子轩、志俊、汇耀~
丽馨第一次玩哝~跌了四五次呀 >< 呵呵~可是她说下次还会玩~一定要学会 XD

去first avenue时,本来要看电影的~结果时间配合不到呀~就找了一个地方坐着聊天和走了一下~
我、紫珊和楷纬 还去喷了一个假纹身 XD

去gurney时呢~本来也要看戏的~也是时间问题 >< 不能配合到~
我们就去走走一下~结果我和honey[紫珊]遇到 两个美女---> Emily Kay XD 就去聊天一下~原来她们读美容 :D 聊了天就出去咯~去吃拉沙 x) 不错吃~吃完我们就去坐在海边那边拍照啦 XD

可惜照片不再我这里 >~<
在honey那边~等我拿到了再show出来给你们看 XD

现在先 show 几张吧[ 我电话的 x) ]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午餐 =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楷纬和丽馨 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和honey =) 看到大镜子就自恋了 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ONEY 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 =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太热了~我们我们的头发.....就酱咯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辫子 XD



就酱咯~等拿到照片再上传多多 :D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