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♥ hate exam !!

我讨厌考试 !!
i hate exam !!


学校每次都考试
每隔一两个月就一次
其实考那么多干嘛

虽然有很多人聪明
但也有很多人不聪明呐

我就是不聪明的一个咯

以前每次考试就算不会也不作弊
但,现在每科都作弊 >.<
没办法,谁叫我不会做呢~

我不喜欢读书
更讨厌考试

最讨厌讲成绩的时候
我的成绩都是最差的

有一些人成绩明明已经不错了
[我没故意说谁蛤]
但就是每次说差
我这类的人听了会好 hurt 呀 ~ 囧

哈哈~谁叫我笨呀 !! XD

笨也没关系呐~
只是爸爸妈妈很失望咯 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考科学①和②呀~
也是死定的一科 ><

祝明天全部考试的人都+U+U呀 ♥ :-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