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♥ 20110604>penang·steamboat·blackbox =)

♥ 20110604
我又出去玩啦~~

6月1号才去槟城~4号又再去呐 X)
4号是跟 yori和honey 一起去的~yori还带她的宝贝去~很可爱 =)


我们去queessbay走走~
我们去玩具店看走走~结果里面有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呀~我们还偷偷拍照 x)
走完玩具店我们去另一间店~我和honey还买了一个很可爱的相机 XD 真的很可爱~粉红色 


过后本来要去pragin mall走的~可是塞车呐 ><就没去了~
我们要去北海时~honey的姐姐就去queessbay~
我们就先去北海咯~
过后她们也去那边找我们~


我们全部女生一起走走~
yori的老公就跟他的朋友咯~
我买了两个包包 =)
honey和他姐姐公私买了一个包包 =) 她姐姐就买了衣服~
yori买了2件衣服 =)


我已经pokai料 >.<
本来打算去走走不要买东西~
结果看了beh dong =____=
没关系哝~反正我很喜欢那2个包包 x)


走完~yori和他老公先回家咯~
我就做芷薇的车咯~
还跟他们去SP吃steamboat X)
在那边一直拍照~~


吃完steamboat,我们还去blackbox唱歌~
唱到差不多要一点 =)
过后就回家啦~


很累~可是很开心的一天 =D


接下来~
有时看照片呐 :)


♥ penang



susan+yori+vincy
幸福 
♥ yori的宝贝
2 lenglui > doris + chloe =)
吃东西也拍~几时都拍拍拍 XD
honey拿着hellokitty的东西拍照~[高兴]XD
me n zoe =)
=)
mummy + Zoe
* 北海
hoeny和她姐姐
我和doris =)
two sui mummy :D

北海拍比较少

*SP - steamboat
红豆冰 =)
chloe =)
steamboat
XD
我们就是爱拍照 X)

 拍照王 XD
* blackbox
=)
很认真在唱 x)
=)

还有很多很多~不放啦~这里已经够多了 XD

放多一张
这就是我们买的相机呐 XP
是不是很可爱?XD

到这里呐~
看完全部呀~

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