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♥ 20110609

 20110609


今天跟爸爸妈妈去北海~去姑姑家~
我姑姑的一个朋友~每次叫我美女 -.- 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~但爽到一下 XD


*skip
假期两个星期要过了呀 TT 再过两天要开学啦~

想到要去学校~要早早醒~要对着老师发呆就有够闷的 /.\

不过没关系~就当着去学校找朋友吧 [安慰自己 XD]

*skip
我羡慕长得漂亮的女孩呀~
漂亮的女孩 不会被忽略
漂亮的女孩 不会没人理
漂亮的女孩 朋友都好多

可惜~我不是 =(
只好对自己说做好自己吧 =)

*skip
我身边的朋友好多都有男友了~
我?我没有啦 =)
也不想有~
只是有时会很羡慕他们~TT
现在也没适合我的对象啦啦啦~
所以~顺气自然吧 =) ♥

啦啦啦~随便乱乱写~~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