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♥ 怕被忽略 =)

被忽略

我想很多人都会被忽略吧
被忽略的感觉我能感受到
因为我常常都是被忽略的一个
如果不自动去讲话,去搞笑
真的没人会看到你的
感觉,就像透明人
所以有时候我的搞笑,是为了不让别人忽略我 :)

有时候,
看到一些朋友被他的朋友们忽略了,我自然会去跟他们讲话,虽然被忽略的人的表面是没什么,但心里不好受,我明白。

所以我超羡慕那些永远不会被忽略的朋友
就算不出声,不搞笑,还是有人回自动去跟他们讲话什么的,真的超羡慕的~
看到了,心里自然就会想: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酱?
答案:
因为我的性格跟他们不同?因为我不够搞笑?因为我本来就人缘差?还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我?
有很多很多~但都是自己想的~也不知道朋友在想什么~

给各位像我这样的
有时候真的不该想多多
想多了就自然会不开心
所以就顺其自然吧

朋友不多没关系
只要还有一个朋友就是有朋友了 =D

笑着开心点过吧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