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♥ 我爱亚当夫妇!!


【我们结婚了】
我刚看完呀   囧
虽然慢了一点
但我也把它看完了 :D

我很喜欢亚当夫妇
♥ 赵权跟佳仁 =)
我只看他们一对 !
其他没什么感觉
就喜欢这对
虽然他们每次吵架
但他们很可爱
很配 !!
真的傻到他们了啦 ><

讨厌看他们下车时
看了会哭 =(
他们的真的太突然了
看得出他们舍不得呀
可能是因为他们都忙吧
要拍 all my love全部我的爱
又要准备 专辑
如果他们能再出现我结就好了!
接下去
一定很多人支持
很多人都想看他们

很想知道他们私地下有没有联络呀
如果有就好了
真希望他们在一起 =)
真的很配
虽然每次很开心都不会表现出来
但他们真的很开心的
=)

虽然你们下车了
但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是
亚当夫妇!!
不会变
希望有你们的消息呀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