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♥ 今天2011.10.25 ^^

今天又再去考undang咯~
终于pass了~
刚刚好42 题..
但也开心!! :D

*skip

考完后我们去看电影..
四个人..我一个女生 /.\
[ 我,阿teh,政宇,宏轩 ]
我们看两部 xD

先看 THE THING
这套是发现外星人还是怪兽的..
我觉得还好而已..不是很好看..

第二部
REAL STEEL



这套我觉得超好看的 :D
是由人控制是机器人打架的..
爸爸帅..
儿子更帅 !!XD
内容我就不说啦..

我真的觉得很好看 !!
我看到很激动...还拍手-。-
可能很多人已经看过料..
没看的人就去看吧 ^^

今天可以说一整天参跟他们咯..
回到家累呀 ><
写到这里啦..
最后放一张自恋照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