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♥ 情绪化



我好想越来越情绪化

为什么?

我也不懂

我本来很开心

但能突然不开心·心情变不好

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

情绪化 > 我不喜欢

但控制不到

可能自己每次乱乱想
这也想
那也想
友情爱情都想
不过想友情多一点
因为我现在单身
爱情对我来说也不重要
亲情第一
友情第二


心情不好又能怎样
还不是要笑笑对着人家
不然有一些人回讲我们



不管怎样
珍惜目前的生活

顺其自然的过 =)




看看傻婆照
心情不好你也会笑 :D



哈哈
是真的很好笑
webcam拍的 X)
很喜欢用webcam拍照
虽然好笑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