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♥ 我不要开学 >< !!

一转眼~
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~~
明天开学了啊 ><!!!!


刚刚放假时~
就说 > 两个星期咯~酱久~很闷咯~
现在要开学了~
就说 > 酱快过去了~我不要开学呀~


放假生活 >>
睡觉
上网
吃东西
看戏
找朋友
等等等等


应该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吧~
就重复做一样的事情~做最多的事情就是上网~XD

开学了~
就要洗掉指甲油 ><
就要早早醒~
不能太迟睡~怕睡不醒~没精神~
不能上网到迟迟~
很多东西不能呐 ><

没办法~
开学是事实 =-=

可是我真的不像开学 /.\
没有心理准备 XD

其实都是借口啦~
像我酱的人最不想的是上课面对老师 =-=

嗨~没办法啦~
怎样都要开学 /.\
就当着去找朋友吧~~

祝全部朋友明天【】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