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关注者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♥ 有話對(你)說 :)




啦啦啦~~~~我有話想對你們說 :)


我想把我想講的話都寫在這裡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♥ MCC
我最想跟你說謝謝,這幾天你幫我我好多東西呀!
反過來說;這幾天我也很煩你涅 >~< 希望你不要覺得煩呀~~~我很拍謝跟你咯~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!你也不要忘記我呀 XD 真的超級無敵的謝謝你呀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 XK
你,是我已經把你當成是一個真心朋友了。
你心情不好,我問你你又不說~你知道我很pek的嗎 ><
我真的生氣咯~以後再醬真的不會理你了~~
希望你以後不會再醬了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 MW
erm...我們沒有之前那麼好了勒 >< 爲什麽蛤?
其實我也不懂~~突然變陌生去~
直到最近才有聊回一點點。
希望以後我們不會完全沒有聯絡你也不要忘記我了呢~~~
我也把你當我的好朋友的 :-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♥ YY 
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呀~♥
我很喜歡參你呀~~~ :-)
雖然你有時候每次應我
有時候愛理不理的
但是我知道你只是開玩笑和心情不好 :-D
我也把你當成我的好好好朋友 ♥
希望你也是呀~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♥ SS
我們之前吵架吵到很大咯~><
但,重要的是我們已經好回了~
我也不在乎之前了~只覺得我們都好幼稚呀~~XDD
現在我也把你當成我的好好好朋友呀~♥
你是不是呢??
好希望你是呀 ♥ o(≧v≦)o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好呐~o(≧v≦)o~~


我就寫到這邊吶 :-)


有一些懶惰寫了~~~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